宜蘭
>
宜蘭景點
>
菓風糖果工房

宜蘭景點

菓風糖果工房

菓風糖果工房 / Eva隨手拍

菓風糖果工房 簡介

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的菓風糖果工房,是菓風小舖旗下少見的複合式商場。此地前身為庭園式餐廳,園區中綠意盎然、景色優美,後被菓風小舖買下後添入店鋪販售、餐飲以及手作體驗,搖身成為日式庭園風格的菓風糖果工房。

菓風小舖為台灣第一家專業生產糖果的店家,自1997年開始,以多樣化的口味、饒富創意的造型糖果、棉花糖、巧克力等單品及禮盒,並結合日本與歐美的技術、市場經驗,讓糖果成為精緻又獨特的禮品,成為市場上獨有的糖果專賣店。加上行銷點子多,讓產品設計屢屢引起話題,成為菓風小舖的一大特色。

菓風糖果工房 孩子心中的糖果屋

糖果工房賣場中展示了各式趣味又可愛的糖果,其中最具人氣的便是文字巧克力,讓說不出口的感謝與愛意藉由巧克力來幫你傳達。為了讓民眾不只能吃到甜滋滋的糖果,也能一同動手做、感受自製的樂趣,特地設計了DIY體驗課程,讓專業製糖師傅帶領你一起做出專屬自己的棒棒糖。賣場旁即設有一座玻璃屋,提供咖啡、茶、鬆餅、冰淇淋等輕食類餐點,讓大人小孩在園區玩耍、散步之餘,能有休憩用餐的地方。
陳怡臻 撰文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五:10:00~18:00
週六、日:09:00~18:00

服務設施:

連絡電話:03-9233569

交通資訊:

【大眾運輸】
搭乘台鐵至宜蘭站,出站後轉乘計程車或租車,約2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菓風糖果工房。

鄰近景點

雷公埤
福山植物園
鼻仔頭遊憩區
台灣菸酒公司宜蘭觀光酒廠(甲子蘭文物館)
宜蘭設治紀念館
宜蘭文學館
宜蘭運動公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