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
>
宜蘭景點
>
礁溪溫泉公園(原礁溪公園)

宜蘭景點

礁溪溫泉公園(原礁溪公園)

礁溪溫泉公園 / Eva隨手拍

礁溪溫泉公園在火車站北方約500公尺處,由原礁溪圓山公園改建而成。新落成的溫泉公園揮別過去落寞不堪的年代,以礁溪形象商圈及永續經營的休閒文化規劃而成,公園內林蔭夾道、綠意盎然,是絕佳的健身休閒場所。園內並設有日式森林風呂,引入聞名的礁溪溫泉,不論是浸泡或沐浴,對身體都有極大的幫助。森林風呂區分為女湯、男湯及兒童池,不論大人小孩都可以盡情泡湯戲水。
礁溪溫泉公園遊客中心內設有展示中心,以燈片及地圖介紹宜蘭縣旅遊資訊,並設有服務台提供旅客泡湯溫泉浴礁溪景點觀光資訊、食、宿、交通等諮詢服務。
🚌台灣好行 - 綠11_礁溪線-A線:臺鐵礁溪站 ↔ 佛光大學雲起樓
🚌台灣好行 - 綠11_礁溪線-B線:臺鐵礁溪站 ↔ 淡江大學蘭陽校區
旅遊王編輯組

營業時間:

礁溪溫泉公園:全年無休
旅遊服務中心:週日至週五09:00~17:30,週六延長至20:00
宜蘭縣旅遊服務中心/03-9872403

服務設施:

除了日式風呂外,開放空間設有免費泡腳亭,不論大人或小朋友都可以在綠意盎然的公園享受泡腳樂趣。

費用簡介:

泡腳亭:免費

交通資訊:

【大眾運輸】
1. 火車:搭乘台鐵至礁溪火車站。

2. 客運
(1) 於台北車站旁的「台北轉運站」搭乘途經礁溪站的葛瑪蘭客運。
(2) 於捷運市府站旁的「市府轉運站」搭乘首都客運,往宜蘭方向之班車至礁溪站。

鄰近景點

礁溪劇場
礁溪地景廣場
礁溪溫泉
湯圍溝溫泉公園(湯圍風呂)
跑馬古道
四圍堡車站
金車蘭花園
礁溪協天廟
猴洞坑瀑布
上新花園休閒遊樂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