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
>
宜蘭景點
>
宜農牧場

宜蘭景點

宜農牧場

宜農牧場 / xcatx

宜農牧場位於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,是一處非常適合帶小孩同遊的親子農場。園區主要提供各種餵食體驗,如小豬、小羊、天竺鼠、兔子、大山羊和雞、鴨等,牧場內還設有輕食服務區與DIY教室,可預約擠羊奶或各種DIY體驗,是享受農場餵食樂與親近大自然的最佳去處。

宜農牧場成立至今已超過三十年,當時是以養羊的酪農業為主,隨著柯林村逐漸繁榮,宜農也轉型成為休閒農場,但還是秉持以生產新鮮純正的羊乳和羊乳製品的理念來經營牧場。宜農牧場採遊客自助式管理,從入口大門開始到餵食小動物的奶瓶、飼料和牧草等都是請遊客自己投幣後取用,戶外庭園遊戲區還設有人工池和休憩座椅,自然純樸的環境,不僅可以讓小朋友與可愛動物做最近距離的接觸,還可以享受悠閒純淨的鄉村生活。
旅遊王編輯組

營業時間:

每日09:00-18:00
洽詢電話:03-9567724

提供活動:

● 園內活動:小動物抱抱課、動物餵食、擠羊奶體驗、園區導覽、羊奶香皂DIY、絲瓜羊DIY。(費用另計)

● 擠羊奶活動:每人150元,體驗內容包括擠羊奶、動物知識有獎徵答、餵羊吃草、羊乳片一瓶。上午場11:30、下午場15:00,滿8人開團。

費用簡介:

入園費用:每人30元,3歲以下免費。

交通資訊:

【大眾運輸】
搭至羅東火車站後,轉乘冬山鄉公所免費接駁巴士(週一至週六)到「宜農牧場站」下車;或於羅東轉運站搭乘綠17(例假日行駛)至「宜農牧場」下車。

鄰近景點

羅東運動公園
玉兔鉛筆學校
羅東文化工場
中興文化創意園區
羅東夜市
羅東林業文化園區(羅東林場)
台灣足鞋健康知識館
張公圍親水公園
梅花湖風景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