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
>
宜蘭景點
>
奇麗灣珍奶文化館

宜蘭景點

奇麗灣珍奶文化館

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/ Eva隨手拍

奇麗灣珍奶文化館位於宜蘭縣蘇澳鎮,是全台首座珍珠奶茶工廠,除了介紹台灣珍奶文化外,首創「燈泡珍珠奶茶」一推出即蔚為一股風潮。

奇麗灣珍奶文化館為一處集結了環境、教育、參觀、體驗與美食活動等多元化園區,設有珍奶文化館、創業走廊、飲食產品製作區、綠色蔬食景觀餐廳、體驗DIY教室、珍奶新茶舖、伴手禮物門市、會議中心、歡樂遊戲區、生態園區、自然景觀平台等等。園區以綠建築標準設計,包括保留大量綠地,使用再生能源、自然風導流、水資源再利用等,以強調與環境共生共榮的設計觀並融入在地生態,讓前來參觀的遊客除了在室內活動外,也可以盡情地享受戶外休閒空間。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日:09:00-17:30
餐廳:午餐(用餐時間2小時)第一時段11:00;第二時段13:00。
燈泡珍奶:10:30-17:00(限當日電話預約)

交通資訊:

火車:蘇澳火車站下車,轉搭國光客運1791線(往羅東)至龍德工業區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。
客運:於羅東火車站搭乘國光客運1791、1797線至龍德工業區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。
開車:國道五號蘇澳交流道下,左轉馬賽路,左轉蘇澳路二段,右轉頂強路直行約500公尺即抵。

鄰近景點

蜡藝蜡筆城堡
一米特創藝美食館
宜蘭餅發明館
三奇村稻間美徑(宜蘭伯朗大道)
溪和食品觀光工廠(溪和三代目)
無尾港水鳥保護區
安永心食館
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
武荖坑風景區
五十二甲濕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