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
>
宜蘭景點
>
阿里史冷泉

宜蘭景點

阿里史冷泉

阿里史冷泉 / Eva隨手拍

阿里史冷泉位於蘇澳阿里史溪的冷泉路,設有男浴池和女浴池、泡腳戲水區及休閒座椅。阿里史冷泉為經年低於攝氏22度的低溫白礦泉,湧出地表帶有氣泡,水質清澈透明,可飲可浴,據說具有醫療及美容功效,剛入池覺得冰涼,過幾分鐘後通體發熱,好像打通任督二脈,渾身舒暢,頗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。

曾有深入體驗者,皆珍愛此泉麗質天生,常不惜遠道而來,不分寒暑樂此不疲呢!擁抱人間靈泉的滋味,只有泡在阿里史冷泉的浴池裡才能領略得到!
旅遊王編輯組

營業時間:

24小時

費用簡介:

全票NT$70、半票NT$40

1.平日不收費,詳細規定依現場人員指示
2.蘇澳鎮民免費入場

交通資訊:

【自行開車】
<由臺北前往>
行駛國道5號(蔣渭水高速公路)過雪山隧道後續行至蘇澳交流道下,於新馬陸橋右轉直行至中山路(台9線)左轉,後於泉興巷左轉即可抵達。

<由花東前往>
行駛蘇花公路(台9線)于終點左轉蘇東中路(台9線),後於泉興巷右轉即可抵達。

【大眾運輸】
火車:
搭乘台鐵東部幹線列車,於蘇澳火車站下車,出站後步行站前的太平路至中山路(台9線)左轉,後於泉興巷右轉即可抵達。

鄰近景點

蘇澳冷泉公園
蘇澳港
蘇花公路北段
白米社區(白米木屐村)
南方澳進安宮
砲台山
蘇澳南天宮
無尾港水鳥保護區
南方澳漁港
宜蘭餅發明館